泗水县微公益协会

搜索
查看: 4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政府助力“微爱1加N成长计划”带你看世界第三期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1

帖子

2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本帖最后由 王灵延 于 2019-4-16 08:46 编辑

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政府助力“微爱1加N成长计划”带你看世界第三期
    2019年4月13—14日由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政府助力的“微爱1加N成长计划”带你看世界—追梦·泉乡少年行第三期正式启航。“带你看世界”的目标是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锻炼学生的勇气与毅力,使学生懂得感恩,让学生在“游 + 学”中学会沟通。
    [第一天太阳部落]
    到达目的地大汶口文化让学生们了解中华民族从茹毛饮血的远古到现代文明进步的文化历程。


体验迷你海盗船,青蛙跳


机动灵活碰碰车,孩子们哈哈大笑

旋转木马,给孩子留下美好的儿时记忆

体验跌宕起伏的“激情漂流”“盘古狂叫“项目,挑战你的胆量啦


百鸟园里有羊驼!
【精彩课程---第一天晚上 《告诉你,我是谁》】



激情洋溢的老师

渴望求知的眼神



大胆展示的成果(学习课程后,从不足10秒的介绍到足足3分钟的挥洒自如的演讲)


快乐的一天后老师还帮我们洗澡
【第二天泰山花海 天颐湖】

    第二天一大早孩子们就早早起床,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天颐湖泰安花海,徜徉在花的世界里,心情愉悦;观看国宝熊猫,大开眼界;宽阔的草地上放飞承载着梦想的风筝,多么有意义的一次游学呀。


花海合影

好美呀,比个爱心

这就是传说中的国宝,真实版哟





书写梦想,放飞纸鸢



沙滩游戏

王老师诙谐诠释责任

认真书写成长卡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谢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田丰盛业王飞赞助的风筝,感谢志愿者的全程爱心陪伴。

本期活动志愿者:泗水县微公益协会志愿者   杨斌   田树森  王灵延
                泗水县优品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  江乐平   陈祥福   吴文刚














0

主题

1

帖子

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
QQ
沙发
发表于 前天 09:04 | 只看该作者
感恩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为孩子健康成长付出大爱!
*滑动验证:
您需要皇冠日博体育投注后才可以回帖 皇冠日博体育投注 | 日博安全吗   扫一扫,用微信皇冠日博体育投注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